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公斤子宮肌瘤 老婦腹大如臨盆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9 14:02

宜蘭有一名60多歲的老太太,最近肚子大的像懷胎10月,加上痛的很厲害,在緊急送醫開刀後才發現,老太太的肚子裡竟然有一個13公斤重的子宮肌瘤,而讓老太太更覺得不好意思的是,當她到醫院時,還有人以為她是要來生孩子的。

這塊子宮肌瘤直徑超過30公分,足足比籃球還大,一秤更有13公斤重,換算起來,足足有4個新生兒的重量,肌瘤取出後,65歲老太太總算鬆了口氣。病患老太太:「沒那麼重啦!就對了啦!我都生5斤多啦!」

37年前,老太太就已經發現長了子宮肌瘤,但一直不以為意,但最進大得不像話,開刀時,還有人以為她來生孩子。病患家屬方若穎:「比籃球還要大,籃子都裝不下。」

病患老太太:「照超音波時,別人還以為我要生孩子,我說沒有啦!我都60多歲了。」

因為羞於看醫生,老太太一直忍到痛得站不起來才就醫,由於這顆超大子宮肌瘤十分罕見,醫院決定以標本方式保存,不過提醒婦女朋友,可不要保存在自己肚子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16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