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:房祖名入圍新人獎 悲哀!

記者 白倩瑜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9 17:48

影壇大哥成龍今年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「專業精神獎」,兒子房祖名也入圍了最佳新人獎,可以說父子都獲肯定。不過對於房祖名未能得獎,成龍不但沒有貼心安慰,還直言兒子第一次拍戲就入圍,根本是電影圈的悲哀,成龍為什麼會說出這麼重的話?帶您了解。

首次進軍大銀幕就獲得最佳新人獎提名,房祖名沒得獎,卻不影響心情。藝人房祖名:「因為沒有希望,所以沒有失望。」

沒得獎就算了,沒想到老爸成龍還有點落井下石呢!原來有記者問成龍,兒子沒得獎會不會安慰他,成龍竟語出驚人的說,房祖名獲提名其實是一種悲哀,年輕人首度拍戲就入圍金像獎,說明了香港電影界沒人,缺乏新血。

成龍認為香港電影圈缺乏新演員、武術指導,多年來還是袁和平跟成家班,這是不好的,應給香港影壇敲響警鐘。影星成龍:「我說這個獎,你的最佳新人,今年拿不到明年,明年拿不到後年,後年拿不到大後年,但是我要讓他知道拿這個(專業精神)獎更難,而且專業精神獎不能遲到早退,我是講給很多很多人聽的。」

成龍提攜兒子不遺餘力,但是對房祖名的要求也特別高,這番話雖然有些刺耳,卻也是影壇大哥對香港電影圈後繼無人的焦急與感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71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