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CALL-IN開戰! 王馬各找名嘴應戰

記者 楊鎮全 楊育昇 台北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原本要在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,因故延期,但是他的競選團隊已經啟動,擔任馬團隊發言人的不是大家熟知的吳育昇或是賴士葆,而是經常上CALL-IN節目,65年次的新人蘇俊賓,馬英九大膽啟用新人,王金平則是在最近打造了一支名嘴部隊應戰,王馬陣營準備螢幕前,上演名嘴大戰。

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蘇俊賓:「雖然我希望國親合併,但是我可以接受你選後合併,所以我投給你。」

他叫蘇俊賓,去年一整年平均每3天上一次CALL-IN節目,還不到30歲的蘇俊賓,是國民黨藍鷹戰將發起人,現在他的新頭銜,是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。

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蘇俊賓:「這樣的位子,事實上有它很多重的意義,包含說我們想要突顯給投票這些黨員們,看看說這個團對裡面的元素,所代表的是什麼樣的意涵,如果說他是本土的,他是改革的,或者他是年輕的。」

看著自己過去上本土色彩濃厚的政論節目,嚴詞批判馬英九,蘇俊賓說,不論是國民黨還是馬團隊,都需要這樣敢言的勇氣。

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蘇俊賓:「藍營設定的是,我們要敢講,對於國民黨裡面很多人敢怒不敢言的議題,敢怒不敢言的路線,我們敢勇敢的詮釋出來。」

馬團隊出奇兵找名嘴,王金平也有一群名嘴,在各大政論節目裡,專門為王金平說話。

媒體名嘴江岷欽教授:「如果不能夠改掉過去被所有人包圍的心境,跟態度,我想恐怕就會出現,雖然是一馬當先,恐怕最後會是勝者為王的局面出現。」

不只江岷欽,王金平的名嘴部隊還有前立委朱高正、前監委葉耀鵬,而馬團隊自己的評估,只有蔡詩萍的言論對馬比較友善。媒體名嘴江岷欽教授:「並沒有很正式當面的來談這個事情,他完全是用一種交朋友的方式。」

王馬競逐國民黨主席,戰場越拉越大,一場名嘴大戰,即將在各大政論節目中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16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