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呼萬喚! 東京民眾盼到櫻花開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1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要到日本東京賞櫻的民眾,可以開始計劃行程了!今年由於3月下了一場雪,使得櫻花比去年整整晚了13天,才讓日本氣象廳的人員在星期四宣佈,東京的櫻花正式開花了!預計從下禮拜三開始將可以欣賞到櫻花滿開的美景。

記者:「請問這樣算是開花了嗎?」日本氣象廳人員:「嗯,可以這麼說是開花。」

千呼萬喚下,東京的櫻花終於開了,作為開花指標的靖國神社,眼前雖然還只看得到五六朵櫻花,不過已經到達櫻花花開的標準了,沒想到大家這麼關心櫻花,讓日本氣象局人員都有點受寵若驚。

雖然還不到盛開的時候,在賞櫻勝地新宿御苑的公園裡已經有人提早來享受。賞櫻民眾:「在這裡可以先享受賞櫻的情趣囉。」賞櫻民眾:「如果能夠跟櫻花一起小酌一下就更棒了。」

外國觀光客更是興奮得不得了,直說自己很幸運。香港遊客:「我拍了很多照片,還有一些V8要給我在香港的朋友們看。」

還有飯店趕緊推出櫻花全餐,從粉紅色飄盪著櫻花香氣的餐前酒開始,櫻花飯、櫻花冰淇淋到配菜都是櫻花,其實東京今年因為之前的一場三月雪打亂了櫻花的開花時機,比起去年要晚了整整13天才終於開花,從開花到盛開需要一個禮拜時間,預計下個週末來臨時將會是東京最佳的賞櫻時機,好好享受櫻花雨的浪漫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355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