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明星頒獎嘉賓 吳卓羲獲獎搶拍照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5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壹周刊為電視藝人所辨的「壹電視頒獎禮」頒獎禮,為何會找上劉德華作頒獎嘉賓,其實道理很簡單,他曾經是TVB的電視藝人,而十位得獎者全是TVB的藝人,TVB新一代小生吳卓羲原來是華仔的小FANS,難怪頒獎禮一完結,他便要求和華仔合照, 這兩代帥哥,惺惺相惜,

吳卓羲:「劉德華是我看很多藝人當中,他是非常努力的人,我覺得應該要跟他學習。」

劉德華:「我覺得應該給他一點重要的角色,他在一些青春劇很厲害,但是他怎麼樣打進一些媽媽級的心理,我覺得這個是蠻重要的。」

最值得一提是由於「金枝慾孽」大受歡迎, 所以除了宣萱,郭可盈及吳卓羲不是該劇的演員外,黎姿,佘詩曼,鄧萃雯,張可頤,林保怡以及陳豪全都能獲獎,當一位又一位花旦在台上從劉德華手中接過獎項中,大家都很興奮,她們都希望能與他合作拍電視劇。

佘詩曼:「哇!如果跟劉德華演戲的話,做什麼角色都沒所謂吧!只要是對手戲就可以。」

宣萱:「比較年輕的時候很喜歡他,太大壓力,我怕我演不好,看著他會很尷尬,拍感情戲不行,可能拍喜劇好了。」

劉德華:「叫她們演我的女兒嗎?你知道我以前演連續劇時女主角是誰,第一個當我的女友是陳敏兒,然後趙雅芝也曾經是我的女朋友,所以大家小心,所以當我女朋友不是那麼理想。」

雖然這祗是一個小型的頒獎禮,但女藝人都亳不吝嗇,穿得十分性感出席,特別是張敏,她的性感是全場之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98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