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慧琳代言日貨 記者台下抵制

記者 白倩瑜 蕭明正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反日的情緒一波接一波,現在很可能也會波及到為日系產品代言的藝人。像是藝人陳慧琳今天在上海為日本某知名衛浴產品代言,記者只捧明星的場,卻不給廠商面子,有人就寫下了「抵制日貨」,謾罵小日本的字眼。

陳慧琳一襲白紗裙,脫俗飄逸,但是跟馬桶一塊兒拍照,這畫面很少見吧!原來她獲邀成為日本知名衛浴產品的形象代言人。

廣告中的陳慧琳一身潔白,儘管代言的是大家每天都要用到的衛浴設備,卻仍不失時尚品味,而談起使用心得,她可是讚不絕口。藝人陳慧琳:「那個很好用啊,然後我覺得特別好的地方就是,那個線條很美,然後又很時尚,功能又很多,比以前又進步了。」

陳慧琳的知名度吸引了不少上海媒體捧場,但檯面上熱鬧,檯面下卻有人很不以為然。

由於她是為日本品牌代言,在大陸濃厚的反日情緒中,有人就在現場寫下了抵制日貨,甚至以小日本這樣的字眼來表達不屑與不滿,雖然這不是針對陳慧琳個人,但這樣的情緒,未來會不會反映在為日本產品代言的藝人身上,令人擔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慧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31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