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靈骨塔熱門 超渡法會做不完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30

很多把寵物當家人看待的日本人,面對寵物死亡之後的喪事,看得十分重要。而現在日本不但有專門的寵物靈骨塔,可以讓和尚日夜念經超渡,還有五星級設備的豪華寵物墓園,甚至連海葬、網路墓園等服務全都出籠,貼心滿足寵物主人的需求!

原來和尚們念經超渡的亡靈全是已經往生的寵物,千葉縣的這間寺廟是寵物專屬的靈骨塔,每個月類似這樣的寵物超渡法會就得辦上500回。

寵物主人:「如果在安靜又方便的地點能夠有一間寵物墓園的話,我會想在那裡幫牠買一個墓地。」

如果嫌寺廟太落伍,不如試試西洋版的寵物墓園,但是光從建築物的外表看起來還以為是哪一戶有錢人家的別墅,明亮的採光,設計也非常摩登新穎,管理費自然也不便宜,每個月要繳納2萬以上的台幣,還是一位難求。

走環保風格的寵物主人,寵物葬儀社還安排了海景迷人的東京灣海葬儀式,絲毫不比人類遜色,主人若是真的忙到抽不出時間,那麼網路寵物墓園一樣服務周到,舉凡要上香還是獻花,就連寵物愛吃的點心一應俱全,而且還能聽到寵物生前的叫聲,看來只要能撫慰寵物主人的心靈,這一門寵物殯葬服務絕對越來越有熱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486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