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代歌后周璇 伊能靜全新詮釋

記者 白倩瑜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移居上海的藝人伊能靜,搬家才三天,就因為不適應上海的天氣高燒感冒,不過今天她還是拖著病體工作。伊能靜的新挑戰是,要扮演30年代紅極一時的金嗓子歌后,周璇。

時尚的伊能靜化身成為30年代紅遍上海的歌后周璇。伊能靜:「我想身為一個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女孩子,能夠扮演30年代也算是中國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人物周璇,對我的生命中來講,可能是繼人間四月天的陸小曼之後一個非常大的挑戰。」

樣子像了,但伊能靜一口濃濃的童音,她要如何挑戰周璇的金嗓子?伊能靜說:「周璇的歌之所以好聽,是因為在那個時代,她們叫這個叫靡靡之音,其實就是我們現在的流行歌,要唱他小時候的歌,可能我的聲音還是很童音,但是在比較成熟的部分,我們也會嘗試把音域降低一點。」

為了這齣音樂劇,伊能靜一家決定移居上海,因為接下來有三個月的時間她都得在大陸巡迴演出,有記者就尖銳的問到,已為人母的她,要怎麼扮演好慈母的角色。記者:「有寶寶是嗎,放在家裡面,現在是哈林在帶嗎?」伊能靜:「這是我生活上的事情,我想你就不用太擔心了。」

婚後的伊能靜,身價不跌反升,也算是女星中的異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能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7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