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梓VS.朱麗葉 真有其人

記者 白倩瑜 蕭明正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3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海電視台有兩位主持人名氣特別大,說出他們的名字,您一定都聽過。一個叫王梓,一個叫朱麗葉,這是本名還是藝名?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,獨家帶您認識這兩位名氣響鐺鐺的主持人。

他是王梓。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主持人王梓:「有照為證,這是我18歲時所拍的工作證。」

而她是朱麗葉。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主持人朱麗葉:「各位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,大家週末早上好!」

就有這麼巧的事,王梓跟朱麗葉都是上海東方衛視當紅的主持人,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,這響亮的真名雖然很快就讓他們知名度大開,但也為她們帶來小小的困擾。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主持人王梓:「他們(同事)都不叫我王梓,他們也很怕丟臉,所以就乾脆拆開來叫王木辛。」

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主持人朱麗葉:「只要人家介紹我是朱麗葉,全班同學就會有異樣的眼神看著我,然後我從小就習慣了這種異樣的眼神看著,包括去辦一些什麼證件之類的。」

幸好入行成了公眾人物,這樣的盛名之累,利多於弊。

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主持人王梓:「我也曾懷疑他(父親)是什麼心態,為什麼要給兒子取王梓(音同王子),是不是他就自然而然晉升到上面一級?其實梓含有桑梓的意思,是家的意思。」

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主持人朱麗葉:「因為姓朱吧!就比較難取名字,就起一個比較方便好記的,那如果說是女生的話就叫朱麗葉,男生的話就叫朱八戒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498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