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委會批連胡共識違法?張榮恭反駁


發佈時間:2005/04/29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針對連胡會所提出的五點共識,陸委會晚間召開記者,表明有「觸法之嫌」,而正在大陸訪問的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立刻反駁,口氣堅決的強調,國民黨沒有違法,政府做不到的,國民黨來做!

國民黨主席連戰風風光光拜訪大陸,陸委會一句涉嫌違法,在大陸的國民黨,馬上做出回應。

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:「促進兩岸恢復對話,政府不高興,難道要我們去中斷兩岸的對話嗎?包括我

們去促進兩岸簽署和平協議,如果違法的話,難道要我們促進兩岸簽署兩岸戰爭協議嗎?我覺得政府的說法,讓我們感到啼笑皆非啦。」

張榮恭說,兩岸有接觸,可以降低緊張氣氛,有好無壞,絕對是台灣人民樂意接受的,政府介入也算是朝野分工合作,所以政府應該要同意,也要肯定在野黨的積極作為,如果政府做不到,他們來做。

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:「我們搭橋鋪路,你要拆橋毀路,那人民也會看得出,到底是哪一個黨在為人民謀福利。」記者:「陸委會今天發表這樣的聲明,背後的考量是什麼?你們的評論如何?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:「基本上應該是一種直線性的反射。」

張榮恭還說,這次會談,不需要也不會向陸委會報告,畢竟只要有好的結果,大家都該樂觀其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胡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860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