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洗衣店? 污染血衣混洗不隔離?

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4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傳出有洗衣業者,把醫院手術污染的血衣和一般飯店、理髮店送洗的床單、毛巾混著洗,記者實地走訪這家洗衣廠,業者嘴上說絕對是分開處理一切合法,不過卻拉上鐵門,迴避採訪。

我們來到這家傳出把醫院送來的衣物,和其他飯店床單一併混洗的洗衣廠,可以看到洗衣工的確沒有任何特別的防護措施,不過業者收到風聲拉上鐵門,拒絕採訪。

洗衣廠員工:「我們一定會分開洗,人家都來參觀過。」記者:「可以讓我們進去拍嗎?」洗衣廠員工:「不方便,老闆不在,下次好不好。」

業者說自己一切合法,還撂下一句,不怕衛生單位來查。洗衣廠員工:「如果有問題就叫衛生局來查,我們做那麼久,我們是憑著良心在做。」

只不過既然合法,業者卻從頭到尾刻意阻撓媒體的進入,連送貨進來的貨車,也被示意轉從後門進出,我們跟到後門,只見大鐵門又被迅速拉上。送貨司機:「從前門喔?」洗衣廠員工:「你從前面進來。」

這家洗衣廠的規模不小,2樓還在闢建新的洗衣廠區,不過大門少了招牌,裡頭員工推說老闆不在,拒絕對指控作出澄清。這讓人不禁要問,如果一切真的都合乎衛生程序,為什麼怕被人看到,裡頭的衣物到底是怎麼洗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污染#洗衣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63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