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遭軍人性侵 少女自殺家屬抗議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0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17歲少女,疑似遭職業軍人性侵害,軍人獲判無罪。少女含恨臥軌身亡,親友不滿軍事法庭審理的偏頗,上午前往抗議,少女母親當場崩潰。

自殺少女親友:「這人世間還有天理嗎!真糟糕!教軍人性侵少女!」

自殺少女的親友們手拿著白布條和遺照,到台中軍事法庭抗議。少女的母親,當場崩潰哭著要女兒回來。自殺少女母親:「今天我的女兒自殺了!他們要還我一個公道啦!我不甘願啦!他們還我一個女兒啦!」

家人表示,17歲的謝姓少女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徐姓職業軍人,2人相約出遊,少女疑似遭到性侵害,還得了憂鬱症。軍事法庭的調查,疑似對少女不利,5月4日開庭後,當天下午少女在成功嶺附近的平交道臥軌自殺,家屬相當不滿這名軍人以及軍事法庭。

自殺少女母親:「都是軍事法庭判男子無罪,我女兒才會走上絕路,要還我一個公道,不然我絕不甘願,我不甘願啦,我的女兒啊!冤枉啊!」

不過徐姓軍人的柯姓友人卻表示,原本他與自殺少女同居,後來少女才與他的朋友交往。被控性侵軍人的友人柯姓男子:「我要少女離開我的住所,後來她去找徐姓軍人,他們有發生性關係,徐姓軍人說要娶她,但少女的父親說不要!」

其實少女疑似遭性侵後,她的父母與徐姓軍人曾經簽下和解書,表示如果軍法獲判無罪,願意賠償17萬元做為少女的學雜費,目前軍事法庭還在調查這起感情糾紛究竟是你情我院?還是網友性侵?少女卻已經臥軌自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459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