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賣「天堂掛號證」 神棍詐財騙萬人

記者 楊致中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一個「達彌儒道」的神秘宗教,從南部轉移到北部,不過有信徒爆料,教主陳聖雄聲稱,花300元和他結緣,買「天堂掛號證」,以及印有教主肖像的瓜子,就能「得道」、上天堂。這名只有國小畢業的教主,哄騙了上萬人,詐騙金額難以估計。

上千名信徒,坐在陽明高中的大禮堂,聽著台上教主陳聖雄的演講,但現在有人爆料,這個神秘的聚會,是斂財的第一步。

要入教,得先花300塊,買一張看起來像詩籤的天堂掛號證,強調死後必能進天堂,求道儀式神秘兮兮,先開天眼,再傳五字真言,而且陳聖雄還有過人之處。達彌儒道信徒賴先生:「他身上會發出一股香氣,是自然的。」

買來的天堂掛號證,看起來像詩籤,強調死後必能進天堂,接下來一個半小時的求道儀式,先開天眼,再傳五字真言,還交代不得洩漏,神秘兮兮,更誇張的是,陳聖雄流的汗香氣四溢。

達彌儒道創教人陳前人(陳聖雄):「有一天流汗出來的時候,有一股香味,現在你有沒有聞到?」記者:「我不知道。」

除了當教主,陳聖雄還是老闆,開公司賣的瓜子,標榜加持過,一包200塊,吃了強身保平安。真有那麼神奇,我們回到瓜子店,四合院的大門深鎖,外頭鄉民議論紛紛。

陳勝雄鄰居:「每次遊覽車一來,都是一大群人。」

從台南發跡的達彌儒道,信徒上萬,創教的陳聖雄只有國小畢業,6年前還被女信徒指控信侵。達彌儒道創教人陳前人(陳聖雄):「有幾年中間要提拔經理人,他們提名不到,就毀謗我。」

雖然不起訴,但現在又扯出,結緣的天堂掛號費,一收就是20年,達彌儒道爭議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36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