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大陸熱! 國軍6月精神戰力教育

記者 蔣志薇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2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最近掀起大陸熱,陸委會民調也顯示,台灣民眾對大陸的敵意明顯降低,為了避免敵我意識模糊,國軍將在6月中旬,實施一個星期的精神戰力週。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,所有軍事官將停止一切演訓任務,全部進到教室,接受政治再教育。

殺!喊的凶狠,國軍想殺的假想敵,就是共軍。

不過隨著連宋登陸,台灣掀起大陸熱,敵我意識降低了!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為了讓國軍明確清楚,為何而戰,為誰而戰,國防部將從6月13日開始,實施一週的國軍精神戰力教育。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劉志堅:「在6月13日到17日全國軍,將暫停例行的戰訓工作,實施精神戰力週凝聚國家忠誠,堅定抗敵意志。」

國軍士兵:「對啊!現在灌輸精神教育的話,對現在人講應該沒什麼用。」

不用在泥沙堆打滾,只要在教室裡上課,國軍精神戰力週5天的課程,打頭陣的是國防部長李傑的電視講話,親自教大家認清當前的敵情威脅。

其他課程,還包括武裝衝突簡介,以及心理抗壓,戰場決勝。還要在星期四,配合莒光日電視教學,告訴大家決定成敗的抗敵意志,只是這套計畫,阿兵哥感受很兩極。記者:「你覺得有用嗎?」國軍士兵:「多少有一點,應該吧。」

為了強化效果,精神教育週,還要辦軍歌比賽。

寧可暫停例行軍事演訓,國防部專心實施政治再教育,外界認為與連宋相繼登陸有關,不過國防部強調,這項專案計畫,3月就著手規劃,無關政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628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