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溫竹炭養生!除臭除濕阻電磁波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5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從日本刮向台灣一股木炭養生風,花蓮鳳林鎮的一家竹窯,用1200度的高溫燒出的竹炭,據說燃燒時可以釋放礦物值和紅外線,燒飯煮菜有養生效果。

可別小看這小小的一片竹炭,裡面可是大有玄機。業者溫思聰:「中溫炭釋放礦物質,除臭除濕之外,還有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,還有阻斷電磁波的功能。」

小小一片竹炭,不僅讓原本平凡的米飯變的香噴噴,連香醇的高粱酒,口感都變的更加濃郁!記者:「沒泡過比較辣?」民眾:「對,這個比較辣。」記者:「那泡過這杯呢?」民眾:「辣味還是有,可是比較不會這麼嗆。」

事實上這是幾名退休公務人員,為了不讓日本備長炭專美於前,他們克服炭窯在溫度上的臨界點,以1200度的高溫產製出全新的竹炭,導電度和釋放紅外線的能力,比原本的竹炭還高。業者溫思聰:「所有成品的通電性低電阻都是一致的。」

竹炭不但可以做成香皂、炭珠手鍊,甚至連生產過產中的煙霧,經過冷凝的竹酢液,據說都有治療皮膚病的功效,別看這不起眼的竹炭,現代人已經用得少了,卻還有不少妙用還沒被挖掘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04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