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2千女童軍湧成功嶺 捨露營睡營區宿舍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2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成功嶺這幾天一次湧進2000多位女童軍,女童軍睡在阿兵哥宿舍,覺得很新奇,還學阿兵哥也把棉被折成豆腐乾,但成功嶺畢竟大多數都是男生,這麼多女生,洗澡、上廁所,會不會不方便?但其實成功嶺早在前幾年有女生阿兵哥後,就把廁所改成一半小便斗、一半蹲式馬桶,很方便,但第一次這麼靠近小便斗,讓念女校的童軍大呼,很稀奇。

三軍樂儀隊迎接首度湧進成功嶺的2千2百個女童軍,年齡層從小學到大學,特別的是還有幾十名,分別來自香港、澳洲等7個國家的女童軍,其中這3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國中女生,看得目瞪口呆。女童軍:「哇,超厲害的,很整齊,看到不一樣的兵營,原來台灣的兵營是這樣。」

女童軍拍完團體照,緊接著展開為期4天3夜的露營活動,晚上不用忍受低溫睡帳棚,有個特別的新體驗,住進營區阿兵哥宿舍。女童軍:「哇,有床耶,太讚了吧,睡帳棚,冬天有時候風大,帳棚就會被吹走,這是第一次來到成功嶺,而且還可以睡他們的床、還有棉被。」

體驗阿兵哥講求紀律的生活,把棉被折成豆腐乾,也是一門學問,不過這個小女生沒有被考倒。女童軍:「因為我爸爸在家裡折棉被,就會把它折成這個樣子。」

寢室男女都一樣,但洗澡、上廁所,可就男女有別了,這群娘子軍該不會也要在戰鬥池坦誠相見吧,軍方說,早在幾年前,成功嶺有女阿兵哥,所有廁所就改成男女各半的小便斗跟蹲式馬桶混合,數量夠,但女童軍使用上還是有點不習慣;大小女童軍利用難得機會參觀軍營,體驗阿兵哥生活,也讓原本充滿陽剛的成功嶺,增添柔性氣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功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18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