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不到「連勝文」!槍擊瞬間 聲紋無效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關鍵中槍影帶,在57天後曝光,馬面是不是針對連勝文,影帶還原真相,連勝文證詞強調,聽到有人喊出連勝文和罵三字經,轉頭看才被開槍;但是現場聲紋比對不出,馬面有先喊叫連勝文。

板檢曝光連勝文中槍關鍵的30秒畫面,還原現場,再聽一次。主持人:「各位在座好朋友,我們看到了,那個那個,嗯嗯嗯。」

當時背景聲音真的很大,板檢最後公佈的影帶,還是聽不到馬面有喊連勝文以及罵三字經,這和連勝文證詞有落差,起訴書中紀錄,連勝文說當時有人在後面叫他名字,轉過頭就看到馬面對他罵三字經,這被外界批判,疑點很多。

疑點一,連勝文其實是臨時決定前往陳鴻源的造勢場合,包括馬面在內其他人,不知道連勝文會出現,檢警才更加確定,馬面計畫犯案對象不可能是連勝文。

外界還強烈質疑,連勝文和陳鴻源兩人身高差20公分,怎麼可能誤擊呢?就這麼巧,連勝文和陳鴻源突然互換位置,檢警研判,馬面在突發狀況下,沒有看到兩人換位置,所以十分有可能造成馬面誤認。

還有馬面在台上,到底有沒有喊出連勝文及三字經才開槍?檢警經過聲紋比對,也詢問現場工讀生,最終沒發現馬面喊連勝文的名字或飆三字經,馬面同時通過測謊,查不到買兇殺人的證據,五都大選前這一槍,只能說巧合實在好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59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