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鯧價飆2倍 寶石魚搶年節商機


發佈時間:2013/02/0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著年節的腳步逼近,應景的白鯧魚價格連翻漲,市價已經喊到1公斤1500元,跟去年同時節差不多,讓不少家庭主婦根本買不下手,現在屏東的養殖業者就推出價格只有1/3的「寶石魚」來取代,這從澳洲引進的魚類,由於肉質鮮嫩,價格相對便宜,名字也討喜,還頗受青睞。

蒸熟的魚,擺上青蔥辣椒,再淋上以破布子入味的醬汁,香噴噴的魚料理上桌了,你也可以用烤的,只要加點胡椒鹽,就能吃出魚的美味,這可是年節魚料理的另類選擇,這魚有著美麗的名字「寶石魚」。顧客:「肉質厚、口感好、沒有刺。」

業者:「肉質裡的油都是不飽和脂肪酸。」

身上有著黑色斑點的寶石魚,是澳洲的3大國寶魚之一,屏東鹽埔、南州一帶引進養殖,一年產量百萬尾,油質豐富、肉鮮甜,一公斤要價500元不到,比起價格頻頻飆漲,一公斤要價1500元的白鯧,只要1/3的價格就能買到。消費者:「太貴了啦。」

魚販:「接近過年量少,最主要它有一個昌字,象徵昌隆,比較多人要買。」

沒錯,白鯧魚的鯧字,象徵昌隆,十分討喜,隨著年節腳步逼近,身價節節高漲,原本一公斤才650,近一個禮拜更漲了5成,已經從1000元漲到1500元,價翻2倍多,過年到,不想花太多錢買魚,又要討個好兆頭,除了以金鯧、黑鯧取代白鯧之外,肉質鮮甜又有著好聽名字的寶石魚,也是不錯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37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