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中觀禮沾喜氣 災民一掃陰霾

記者 蔡桂華 林志恒 林鑫宏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7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迎親隊伍涉水而過,涉水聲代替了鞭炮聲,親友和左鄰右舍,是這場婚禮的見證者,雖然大家都泡在水中,同為災民,大家還是大方給予祝福,新郎的父母,很興奮,因為明年就可以抱孫子了。

涉水聲代替了鞭炮聲,娶親隊伍浩浩蕩蕩走在淹水街道,新人走在前頭,伴娘緊跟在後,伶著小包包,為新娘撐傘,親戚朋友手上,甚至是頭上,都有負責搬運的結婚物品。

他們是迎親隊伍,也是災民,更是這彭水中婚禮的見證者,親娘娶進門,左鄰右舍在門口圍觀,直說這婚禮,真是特別。親友:「內裝禮服。」記者:「你怎麼沒穿雨衣?」親友:「我不用啦,時常都這樣,這是新娘下車的水果啦,這是尿桶啦!」

鄰居:「恭喜啦!恭喜啦!這是難得的機會,現在淹水還有時間可以娶媳婦,就算是特別挑的,也沒有這個機會,特別來恭喜的啦!」

已經第2次娶媳婦的陳家,兩老擔心淹水災情,兩天沒睡覺,娶媳婦這一天,林老太太甚至連頭髮都來不及到美髮院,看著新娘入門,老人家才放下心來。新郎母親:「娶過來就是媳婦,要讓她趕快生孫子啦!」

新娘父親:「其實現在已經懷孕了啦,哈哈哈,我看要抱孫子,花不了多久時間啦!快了啦!」

一家人喜孜孜,結婚典禮雖然在淹水中進行,但是親友還是熱情的給予祝福,在災區中,見證這場令人難忘的婚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86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