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逆子弒父母 故佈疑陣成意外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2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今天發現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,一名才15歲的高一男生,在以尖刀砍死父母親之後,還故佈疑陣,設置定時引爆器製造瓦斯氣爆,將現場裝成意外死亡,如此冷血殺父母,震驚了全日本。

東京的一棟員工宿舍在2天前的傍晚,突然發生嚴重的瓦斯氣爆,趕到現場處理的警消人員因此發現了管理員夫妻倆的屍體,但是卻從兩人身上發現10多處被砍殺的傷口,確定是兇手故佈疑陣,裝設定時器讓瓦斯爆炸,想偽裝成意外死亡,但是警方一路追查,卻發現駭人聽聞的事實,兇手竟然是管理員夫妻的15歲獨生子。

少年在逃亡2天之後,終於在著名的草津溫泉區旅館被警方逮捕。兇嫌同學:「跟一般的高中男生,感覺都一樣。」記者:「有特殊舉動嗎?」兇嫌同學:「那倒沒有。」記者:「有朋友嗎?」兇嫌同學:「朋友還不少,像是一起玩電動。」

學校表示,少年平常上課認真,也相當乖巧,究竟跟父母出現什麼樣的衝突,變得如此冷血,毫無頭緒的東京警方還要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62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