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億漁返台 船長妻小相擁而泣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5 17:28

日本扣押20多天的蘇澳籍漁船「載億漁一號」,歷經三天的航程,船長王文聰和船員共9人,下午3點多終於回到蘇澳港,王文聰的妻子帶著一對兒女親自迎接,一家人相擁在一起,場面令人鼻酸。

船長王文聰太太:「辛苦了,你辛苦了。」船長王文聰女兒:「爸爸我好想你喔!」

靠著老公的肩膀,一句句辛苦了,家人的擁抱安慰著船長王文聰的心,相隔1個月,王家人總算團圓了。

2天沒睡的王文聰,神情相當疲勞,聲音沙啞的說,被日方居留的這段期間,雖然沒有被毆打,但是日本人態度惡劣,強行逼他們認罪。

載億漁一號船長王文聰:「他們問是不是,你都沒理由,他們根本不聽理由,他們問什麼你只能承認。」

連人帶船扣留了將近一個月,載億漁一號的動態倍受國人關注,就連即將回鍋參選宜蘭縣長的陳定南也來迎接,不過可能因為太過疲勞,王文聰希望隔天再開記者會說明,一度引發現場記者不滿。

記者:「記者都在這邊了啊,為什麼還要等明天開記者會?」王文聰家屬:「因為他2天沒睡了。」

人平安回來就好,至於200萬日幣的罰款,王家人無奈的說,再想辦法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650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