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樁腳批馬畜生 馬陣營要求道歉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0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主席選舉,王馬說要來場君子之爭,不過馬英九陣營今天卻拿出王金平上個月參加的一場造勢活動影帶,裡面有立委張碩文的父親痛批馬英九是「外省畜生」,這讓馬陣營大為光火,要求道歉;不過王金平陣營卻認為,沒啥好道歉。

痛罵馬英九畜生的是國民黨立委張碩文的父親,張輝元,他開砲的現場,王金平就坐在旁邊,這樣的新聞畫面讓馬陣營看見,無法忍受。

雲林農田水利會長張輝元(畫面提供:吳育昇辦公室):「這些外省人非常『夭壽』,今天張榮味會去坐牢,議長賄選案,誰那時在當法務部長?大聲說出來沒關係,(馬英九),對,這樣就對了,這種人是畜生還是人?」

馬英九競選發言人吳育昇:「斜後方的王金平院長無動於衷,(張)講完話之後(王)還鼓掌,我們要求王院長應該要代表公開致歉。」

王金平競選發言人江岷欽:「王院長坐在貴賓席上他沒辦法及時制止他,院長在事後結束的時候,跟張輝元講這是君子之爭。」

爭議還不只這一樁,在王金平出席的蘆洲競選餐會上,馬陣營又拿到一份沒有具名,暗批馬英九的黑函。

馬英九競選發言人吳育昇:「泛藍支持者在總統府前抗爭,是誰讓親者痛仇者快,選擇變回市長身分,指揮警察維護治安,驅逐忠黨愛國的泛藍群眾。」

王金平競選發言人江岷欽:「發這個黑函我覺得不道德,對選舉會有傷害,但它所寫的是不是事實,我想留給觀眾留給支持者,留給國民黨黨員去判斷。」

登報說要君子之爭也好,王馬兩人在連戰面前擁抱也罷,到了黨主席選戰的關鍵時刻,王馬的支持者和幕僚對立持續升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93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