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橙皮有療效? 衛署摃上農委會

記者 古采艷 徐家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農委會為推銷綠柳丁,請醫師代言甚至說綠柳丁皮可以減肥治禿頭,食品宣稱有療效,衛生署馬上跳出來關切,兩大部會槓上了,農委會則強調,他們從頭到尾並沒有宣稱過有療效。

為了促銷國產柳丁,農委會找來醫師幫忙宣傳,甚至還有見證者說吃綠皮柳丁可以減肥,也可以治療禿頭還有性功能障礙,什麼?宣稱有療效,衛生署馬上跳出來關切。

衛生署食品衛生處副處長蕭東銘:「如果是食品的話絕對沒有減肥的效果,絕對沒有。有沒有醫師這樣講功效,我想我們還要去了解。」

衛生署強調食品不能夠宣稱有療效,農委會則是急急忙忙拿來綠柳丁,直接切開來,強調柳丁皮和果肉中間的這個白色的部分含有一種物質,和減肥藥的化學成分一模一樣,她們這樣說,只是希望促銷國產水果,想不到引發農委會和衛生署的戰火。

農委會企劃處處長廖安定:「農委會跟衛生署都是行政院的一員,我們不會槓上的,大家可能有一些誤解的地方。」

衛生署表示,農委會怎麼推銷綠柳丁皮,他們需要進一步了解,繼美國牛肉之後,行政院下的兩大部會似乎又因為溝通問題,槓上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柳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374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