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明德壽宴 許信良籲特赦陳水扁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6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民進黨主席,也是過去倒扁總指揮的施明德,今天晚間舉辦70歲生日壽宴,席開35桌,場面盛大,他的藍綠好友媒體名嘴們,都特地趕來祝壽。施明德還親自釀酒,答謝到場的賓客,不過他的好友高雄市長陳菊在台上爆料,說她過去經常替施明德處理「女人的事」,同輩的好友許信良,則是希望這位倒扁總指揮,現場乾脆發起特赦陳水扁的活動。

大合唱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施明德70大壽,家人好友們唱著生日快樂歌,為他慶生,老婆獻上甜蜜一吻,兩個寶貝女兒則是害羞的躲在一旁。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:「感謝上帝,讓我可以活到70歲。」

來祝壽的,也是各個有來頭,坐在主桌的,有和他同輩的許信良和陳菊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過去也處理過很多,很多他有關女人的事。」

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:「紅衫軍所要求的正義,基本上已經實現了,特赦前總統不是給他特權,是給他、給台灣社會一個和諧的空間。」

過生日嘛,話題也百無禁忌,為了表達感謝,施明德準備了自己釀的酒,因為是在牢裡學會的,所以取名就叫「牢酒」。廣告人范可欽:「來,大家一起舉起碗,謝謝。」

喝下這碗水果釀的酒,味道如何?賓客各有感受,但即將入獄的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,喝下這碗牢酒,心頭滋味,鐵定最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0944

0.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