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妙天禪師砸1億 入主台藝頻道?

記者 周欣怡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爭議不斷的妙天禪師傳出將砸下1億元,入主發生財務危機的台藝頻道,而台聯前黨主席黃主文也傳將是股東之一!對於這些傳聞,妙天方面澄清,禪師已經退隱,絕無此事,而黃主文也強調,他與台藝董事長是好朋友,但絕不是股東!

妙天禪師又再度躍升媒體版面,這次是傳出,他將入主台藝頻道。

大多是播出歌唱,商品介紹,也有穿插政治討論的台藝頻道,傳出每月7、800萬的開銷,讓電視台的財務亮起紅燈,因此頻道業界盛傳,妙天將砸下1億元,當起電視台老闆。

妙天工作人員:「他已經宣布要退隱了,我們也不清楚,退隱之後,新聞怎麼會這樣播。」

台藝被外界視為與台聯關係密切,董事長蔡清忠與台聯前主席黃主文是幾十年的老朋友,因此黃主文也傳是股東之一。記者:「請您入股這件事?」台聯前黨主席黃主文:「有談過啦!」記者:「他如果請您入股當股東,您願不願意?」台聯前黨主席黃主文:「他不可能,他也沒有問過我,我也不可能踏進這個事。」

台藝方面強調,沒有和妙天接觸,黃主文也不是股東,但到底這場宗教領袖有沒有可能成為媒體大亨,備受各界矚目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頻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91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