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下瀆職 犯人逃獄 典獄長風波不斷

記者 朱怡蓉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5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,公器私用,首長座車成了私人轎車,其實吳賢藏受爭議的還不只這樣,在任職台北看守所所長期間,還發生詹龍欄越獄事件,雖然風波不斷,但是他的官途還是一樣順利!

動輒百萬的名貴轎車出出入入,座落在澄清湖附近的27樓豪華別墅,就是高雄監獄典獄長吳顯藏的住宅。管理員:「這房子一棟要2、3千萬,(住戶)隱密性高,車子直接從地下室出入。」

公務員薪水,讓吳顯藏住得起千萬豪宅,中央警官學校32期獄政系畢業的他,在擔任各地任典獄長期間就經常出狀況,1988年,掌管的高雄看守所發生管理員瀆職案件,而在轉換任職地點,到了台北看守所後,1993年又發生穿山甲詹龍欄的越獄成功重大案件,當時遭到申誡處分的吳賢藏回到南部,卻又在2004年遭踢爆,要求受刑人幫忙裝潢自家房舍!退休前再傳出疑似濫用公務車違規。

擔任典獄長期間,風波不曾斷過,卻因為吳賢藏在法務部矯正司人脈不錯,被稱為司法部次長「正黃旗」人馬,所以總能夠順利升遷,這一次再爆發公器私用,對這位監所單位的南霸天,會不會影響他的官途,外界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438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