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誇張! 宋楚瑜化成「繞指柔」

記者 張介凡 張宗榮 李昀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25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五月前往大陸訪問,老家的湖南電視台特地製作了3個多小時的特別節目,還特別配上音樂和感人的口白,煽情到不行,像是形容宋楚瑜和鄉親們的互動,劇中的口白就是「宋楚瑜這個錚錚鐵漢,也是百煉鋼,化成繞指柔」。

湖南電視台節目:「2005年4月,宋楚瑜應邀訪問大陸的消息傳來,這個往常平靜如水的小山村沸騰了!人們奔走相告,外村的人也爭相湧入巨魚村。」

今年五月,大陸湖南什麼最火?答案當然是宋楚瑜返鄉祭祖這件大事。湖南電視台節目:「您們的孩子終於回來了,年過花甲的宋楚瑜難掩內心的激動,在曾祖父、祖父和祖母的墳前祭祀完畢,宋楚瑜小心翼翼的各取一抔黃土,以玆日後隔著海峽憑弔。」

為了迎接闊別50多年的老鄉宋楚瑜,湖南民眾總動員,湖南電視台更是傾力製作宋楚瑜大陸行全紀錄節目,感人肺腑的口白,配上淡淡哀愁的音樂,超級催淚。湖南電視台節目:「這濃濃的親情、鄉情和骨肉情,讓宋楚瑜這個錚錚鐵漢的百煉鋼化成繞指柔,催成了紛飛的淚花。」

用「繞指柔」來形容宋楚瑜,台灣觀眾肯定想都沒想過,不過這3個小時的特別節目,幾乎有一半都是這種讓人印象深刻的旁白,對台灣民眾來說,實在是有點不習慣,不過這特別節目在湖南,可是比「還珠格格」連續劇還要受歡迎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399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