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門「紅樓夢」 5千民眾塞爆體育場

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31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門舞集戶外公演,昨天晚上在金門演出林懷民的代表作「紅樓夢」,吸引滿場觀眾。就連阿兵哥也在司令的帶領之下,難得在外島感受一場別開生面的「勞軍晚會」,能夠欣賞到高水準的藝術表演,讓金門民眾相當興奮。

一開場,色彩繽紛的演出服裝與舞台背景,讓金門觀眾眼睛一亮。舞者細膩的肢體動作,華麗又富有詩意,搭配中西樂器譜寫的交響樂,氣勢磅礡。

難得在外島親眼欣賞到雲門舞集的經典演出,就連阿兵哥都在司令的帶領下,集體帶隊到縣立體育場欣賞。記者:「能在金門看到會不會覺得很高興?」阿兵哥:「蠻新奇的。」

當地觀眾加上觀光客,把可以容納5000多人的體育場塞爆。記者:「你是第一次來金門?」荷蘭觀光客柯特:「是第一次來金門,因為參加旅行團,來為長泳選手加油。」記者:「喜歡雲門舞集這種表演嗎?」荷蘭觀光客柯特:「我非常喜歡文化表演,所以對這場演出很感興趣。」

創作於1983年的經典舞劇「紅樓夢」,用春夏秋冬的四季變化,暗示大觀園的興衰勝敗,是雲門十週年的經典代表作,這次在金門義演,讓觀眾大呼過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門舞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485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