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水 餐廳買礦泉水 成本狂飆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7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仍然在分區供水,民眾受缺水之苦,靠水維生的業者,更是叫苦連天,像是餐廳得自己花錢買礦泉水,每天開門營業,光是買水就讓業者成本飆高,而龍潭民眾一口活泉,更成了當地的救命泉,不論是飲用水,還是洗衣水,通通來自這裡。

水、水、水,無論是水塔、礦泉水、井水,通通出籠,反正只要有水可用,什麼都可以,但餐廳可不能隨便。桃園餐廳業者:「礦泉水啦,4、50桶。」記者:「那不就多很多錢?」桃園餐廳業者:「對啊對啊!」

餐廳老闆抱怨,為了維持衛生,即使水塔有蓄水,餐廳老闆還是得買礦泉水,一天3、40罐標準用量跑不掉,飆漲的成本,讓餐廳老闆大喊吃不消。

洗車店老闆,早有準備大大小小的水塔,「備」水一戰,就是不讓客人沒水洗車自己沒錢賺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很無奈?」桃園龍潭民眾:「無奈是會,不過這也沒辦法的事啊!」

龍潭的家庭主婦更厲害,一口活泉洗衣洗菜樣樣行,瞧這一堆婦女,大包小包的衣服,提的滿身汗,一群人擠在泉邊搗衣洗菜,活像回到50年代。而注重清潔的醫院,雖然也有準備水塔蓄水,不過看這水龍頭。

醫院還是得省著點用,謝揆掛保證,明天一定有水用,不過桃園民眾的反應,卻冷冰冰。記者:「聽說明天就有水來。」桃園龍潭民眾:「騙瘋子,哪有可能!」

話雖這麼說,但桃園人真的希望「缺水」這場惡夢,趕快醒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8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