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料內含塑膠蓋 店員嬉笑:找到了

記者 侯力元 徐敬芸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喝飲料的QQ粉圓還沒喝到,竟然先喝到瓶蓋!新竹有民眾日前到連鎖的手搖杯飲料店,點了招牌飲料,沒想到裡頭配料怎麼都喝不到,才發現飲料內竟然出現透明塑膠蓋;向商家反應,店員竟然互相嘻笑的說,蓋子找到了,調侃嬉鬧態度,讓民眾氣炸了。

新鮮的水果加上4、5種配料,歌手阿妹曾傳出對這款百香QQ綠茶手搖杯飲料,情有獨鍾,還被業者當成廣告強力宣傳,引發阿妹經紀人不滿,風波才剛平息,飲料店又出狀況。

新竹一位民眾日前到飲料店點了4杯飲料,他的百香QQ綠茶喝到最後,珍珠卻無法由吸管吸起來,民眾往飲料杯一看,發現裡頭竟然有透明的塑膠蓋,民眾隨即向店員反應,沒想到店員竟然對著另外一位店員開玩笑的說,你的蓋子找到了,在別人的飲料裡,嘻笑的態度,實在讓顧客很生氣。

手搖杯業者:「有退客人錢,有跟他道歉說不好意思這樣子,那可能客人不太能接受這樣子,這是我們的疏忽。」

業者致歉,並且表示將加強員工訓練,而飲料內出現異物本來就不應該,涉嫌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,限期沒有改善,衛生局可以開罰,而店員調侃的方式處理,也使得店家形象大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511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