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瓦濟蘭廢貞操帶 方便國王選妃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多次來台的史瓦濟蘭國王,這次又上了新聞版面!4年前這位國王為了遏止愛滋病氾濫,要求未滿18歲少女配戴貞操帶,結果自己違規娶少女當老婆,上星期他取消這項違反 人權的命令,大家說,有12個老婆的他,大概又想娶新娘了!

記得他嗎?曾經訪台8次的史瓦濟蘭國王「恩史瓦帝」三世,上次來台帶了4位王妃、2位公主,你別訝異!因為他有12個王妃,其中一個在2月逃婚,現在他又想討老婆!

每年9月,史瓦濟蘭都要舉辦這樣的蘆葦節,也就是國王挑老婆的納妾大會,2萬少女上空半裸,袒胸熱舞希望雀屏中選。不過史瓦濟蘭國內卻對國王大表不滿,因為全國100萬人口中有48萬感染愛滋,讓恩史瓦帝4年前下令,未滿18歲的少女要戴上『UMCHWASHO』,也就是彩色貞操帶!男子若膽敢登堂入室,要罰一頭牛,這在當地可是一大懲罰;結果幾個後,國王送了自己一頭牛,因為他自己違規,娶了17歲少女當第9任老婆。

想不到4年後,恩史瓦帝先生又來了!這次不送牛,他自己取消了這項禁令,大家認為,是國王想在今年的蘆葦節再挑一個新老婆,其實,也不奇怪,雖然史瓦濟蘭在非洲前五窮但他光去年就花了台幣4億6千多萬整修宮殿,還花了2千6百萬買賓士車給姨太太。

不過也許恩史瓦帝心裡對外界的批評很受傷,因為他老爸娶了99位新娘,還送給他250多個兄弟姊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史瓦濟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437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