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女受歡迎 其他歌唱節目閃邊

記者 周守真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級女聲成功創造了「平民造星」的話題,也突顯了大陸新一代的年輕男女,他們不僅追星更對鎂光燈聚焦的娛樂圈懷有憧憬,一個接一個的歌唱比賽,成為他們一圓明星夢的最佳平台。

超女強強滾,其他同類型的歌唱選秀節目相較之下,顯得無聲無息。

上海因為沒能成為超女唱區乾脆自己辦,5月份推出名為「我形我秀」的歌唱比賽,同樣分為5大唱區,進行初選複選,經過多次淘汰最後只有6名選手進入總決賽。

我形我秀男女都可報名,比賽內容不只唱歌還有才藝項目,總決賽的高潮部分是3名被淘汰的選手,會再回到賽場上,尋求敗部復活的機會。

歌唱比賽有如雨後春筍,反映大陸新一代的年輕男女對光鮮亮麗娛樂圈的嚮往,而且有充足的自信,相信別人能自己也行 超女熱潮或許會隨著時間漸漸冷卻,不過不可否認的,他確實打破傳統選秀節目固有的籓籬,過去由評審和電視台高層決定勝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值得一提的是,由觀眾票選出的超級女聲,不是人美聲音甜的張亮影而是中性化的李宇春,似乎也顯示,嶄新的女性主義,正在人民心中悄悄萌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級女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652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