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漲溪水沖毀護岸 六龜大橋封閉


發佈時間:2005/09/0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颱風走了,南部山區卻大雨不斷,高雄縣老濃溪溪水暴漲超過警戒,把六龜大橋的護岸沖破了3個大洞,情況危急,縣政府傍晚緊急疏散居民,還封閉六龜大橋禁止通行。水利署疏濬不力讓縣長楊秋興因此大怒,要求中央撤換南區水資局長。

一整天的暴雨沖刷六龜大橋,不但橋墩岌岌可危,護岸居然也被沖走地面出現一個大洞,居民急得不得了。

高雄縣六龜居民:「之前只是稍微下陷而已,現在整個都塌陷了!」

高雄縣長楊秋興現場勘查,發現六龜大橋邊已經被掏空,上下游總共出現3個長20尺深10公尺的大洞,情況不妙。

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這個要緊急疏散,這個不疏散不行,今天晚上不要住這裡,真的很危險啦!」

緊急疏散緊挨著橋邊居住的居民,同時封閉六龜大橋禁止通行。從去年七二水災到現在,疏濬工作沒有做好,導致一下大雨六龜大橋就岌岌可危,再加上大樹攔河堰加高工程,讓高屏溪水倒灌淹水,讓楊秋興很火大。

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我要求部長要撤換,水利署(南區水資局)楊豐榮局長他和地方無法溝通,無法配合,他已經嚴重瀆職。」

地方首長炮打中央,說了重話,因為人命關天,出了狀況責任誰都扛不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六龜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7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