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領流浪漢 英國怪人愛睡森林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7 10:53

很少有人喜歡當無殼蝸牛,但是在英國卻有一位白領流浪漢,頂著法學碩士的光鮮頭銜,卻以天地為家,不但睡都睡在森林裡,就連喝的水,都是喝泰晤士河的河水。

32歲的蘇富比拍賣經紀人索爾,西裝筆挺的走在倫敦街道上,任誰也看不出來,擁有法律碩士頭銜的索爾,竟然是沒有房子住的無殼蝸牛,不是他買不起,而是他是個崇尚自然主義的人,每天都是以天為蓋、鋪地為床,天氣差一點還是冷一點,就睡在睡袋裡,不但以森林為家,連飲用的水,都是就地取材撈泰晤士河的水用,因此免不了經常發生拉肚子的小問題,索爾甚至連帳棚都不要。

索爾:「我認為不住在市區裡,是一件好事,它讓人非常放鬆,到了夜晚,你越走進森林的深處,你一整天的壓力就消失無蹤。」

索爾是在一次慈善募款中,有機會接觸到森林生活,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樣自然的生活,於是開始了野地生活,雖然每天要花上1、2個小時,從渺無人跡的森林,徒步走到大馬路上,再搭公車去倫敦市區上班,很辛苦,但索爾還是甘之如飴,認為這樣的人生,才是反璞歸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富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5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