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坪地153萬」 新板地王直追北市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9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打房似乎不太奏效,去年「台北市」預售屋的平均房價,創每坪70.5萬元的歷史新高,這個指標,已經被新北市的「新板特區」迎頭趕上;升格後的首任地王,由「板信雙子星大樓」拿下,不只每坪房價喊破70萬,土地公告現值每坪153萬,稱霸板橋豪宅群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新北市升格,我們所在的新板特區房價看漲,在我左手邊的這棟板信雙子星,每坪公告現值153萬,成為新北市的『地王』。」

三鐵共構加持,板信雙子星不只是新北市升格後的首任地王,也是新北市「房價王」,售價每坪喊破70萬,落點新府路跟縣民大道的交通優勢,讓同樣位在新板特區的豪宅群,身價燙金,已經追上去年「台北市」預售屋每坪70.5萬的水準。

不過也有民眾戲稱,「房價高的嚇死人,買的笑死人」,把高房價歸咎給投資客。民眾:「都是炒作,實際上可能不是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你買的起嗎?」民眾:「買不起,我們一個月薪水才多少,怎麼買得起,買廁所都買不起。」

記者:「房價70、80萬一坪。」民眾:「我覺得可以,因為我自己擁有一戶。」

有實力買的大有人在,新板特區等於「豪宅」特區,至於新莊、泰山的地王,靠著捷運加持,大風吹,去年新莊地王在新泰路、中正路交叉口,每坪公告現值57萬多,今年轉到中信街,跟機場捷運副都心站的交叉口,每坪超過106萬,漲幅高達85%。

泰山的新地王,落點在中山路一段跟新莊中信街,只因為沾到新莊的邊角,每坪公告現值105萬,比去年增漲200%,相當驚人;儘管政府積極抑制房價,但市場反應不斷拉升,短期之內,恐怕很難拉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1034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