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哥開口獻唱 意氣風發全場狂歡

記者 楊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澎湖今天舉辦一場老馬盃籃球賽,最老的參賽者高齡80幾歲,但是打起球來,可是一點也不含糊,而協會理事長就是赫赫有名的竹聯幫精神領袖趙爾文,他在選手之夜還獻唱一曲,大哥開口唱歌,果然不同凡響,讓現場HIHG到不行。

他就是竹聯幫大老趙爾文,曾經是幫派大哥,不過,在他臉上卻看不到當年的霸氣,難得在公眾場合開口獻唱,現場氣氛是HIGH到不行。

第一次到澎湖,趙爾文的頭銜很不一樣,頂著的是,全國老馬籃球協會理事長,推動籃球運動,是他現在最大的目標。

全國老馬籃球協會理事長趙爾文:「我們以球會友 不只在澎湖,我希望老馬杯每年在不同縣市。」

可別小看這些中年人,打起球來是一點都不含糊,球場上廝殺照樣生龍活虎,甚至還有多位前籃球國手也來參加。

前籃球國手徐經鉞:「我們來參加這樣的比賽,是希望把籃球運動繼續提升起來。」

前籃球國手范鳴霖:「當初我們請他參與這個活動,就是因為我們國內的空間不大,希望就由他的名義,把這個空間擴大一點。」

全國老馬籃球協會理事長趙爾文:「我們今年跟內政部申請,申請正式成立老馬籃球協會,內政部的公文大概8月份就下來。」

全國老馬盃籃球錦標賽,每個人的年紀都超過40歲,最老的選手高齡80幾歲,這群籃球愛好者聚集,一起為推動籃球運動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62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