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火速拔官! 雷玉其丟司令職位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7 0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司令雷玉其因為動員官兵替兒子辦婚禮,不只讓他和參謀總長的位子無緣,連司令官位都丟了;總統馬英九今天火速發布命令,拔掉雷玉其司令職位,由副參謀總長嚴明接任。事實上從雷玉其上任之初,就被爆料,說他找人看風水改運,去年端午的勞軍行程,也被踢爆跟老婆在營區度假,軍中不少老將領認為,恐怕是有人為了卡位下重手,但也有人認為,是雷玉其自己大意,才丟掉升官機會。

確定調離空軍司令,雷玉其的官邸裡靜悄悄,連駐守的小兵都不見人影,兒子的婚禮變成政治風暴,雷玉其在調職前公開致歉。空軍司令 雷玉其: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在這邊我還是要再一次表達歉意。」

記者:「總統,雷玉其的辭呈,是你請部長批的嗎?」

部署協助長官辦好喜筵,製作詳細計畫書,早就變成軍中文化,只是雷玉其自清,他絕對沒有動用到公家資源。雷玉其:「悍馬車也是向友人借用的民用型悍馬車,並非是軍用車輛。」

拿出照片證明,悍馬車不是軍規,只是說再仔細,還是斷了總長接班的路。雷玉其(2009.7.28):「不會因為一般社會的傳言,而破壞我們軍中傳統。」

雷玉其剛上任空軍司令,就被爆料說他因為上任前摔飛機,特地找風水師到辦公室喬風水;去年端午,又因為帶著老婆勞軍被人盯上,說他根本去打球游泳,是假勞軍真度假。

爆料人兩度精準出手,讓雷玉其的形象越傷越重。這回兒子的婚事,又被拍到找官兵幫忙,婚禮計劃書,更弄到立法院人手一本,讓馬總統不得不出手,調動雷玉其的位子,不只斷了他的總長路,連司令也沒保住。

◎照片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3

0.1166

0.2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