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侵權遭求刑2年 熊海靈喊冤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7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熊海靈和妹妹代理法國瘦身產品,涉嫌冒用總公司商標,詐欺取財,被台中地檢署起訴2年刑期,熊海靈得知消息後,大聲喊冤,還把砲口對準當初擔任翻譯,妹妹的好友雷小姐,直指她和她男友是藏鏡人,應該也要出來面對。

藝人熊海靈:「我唯一要講的,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,我們交錯了朋友。」

再次站上火線,熊海靈還是替自己喊冤,因為前年和妹妹熊秀珍代理銷售減肥產品「湯匙纖」,上頭的商標和畫面,讓2人吃上官司。熊海靈:「我希望幕後2個藏鏡人,雷小姐,雷小姐和我妹妹24年朋友,她是我們公司的股東,還有她的那個男朋友,現在可以出來了。」

產品的法國總公司隔海控告她們冒用商標,涉嫌詐欺、侵權,還一度傳出要求巨額賠償,去年12月負責人胡得,特地到台中地檢署作證,熊海靈當時搶先召開記者會,雙方透過媒體隔空喊話。熊海靈:「簽約的時候,是她(雷小姐)是翻譯,她也是其中一個(法文)翻譯喔。」

聽得出來還是心有不甘,但是台中地檢署認為熊海靈姊妹的產品,不但商標與法國總公司相似度很高,在瘦身產品廣告中,包裝上私自使用法國總公司負責人胡得的肖像,讓民眾難以辨別2個品牌,已經構成詐欺取財,對她起訴,求處2年有期徒刑。

當初代言推薦信心滿滿,如今卻因官司灰頭土臉,這樣的結果,熊海靈和妹妹都難以心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熊海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427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