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釘妻案查死因 檢方今解剖遺體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眾所矚目的「釘妻案」,檢方為了確認死因,今天解剖王老太太的遺體,她的兩個兒子都已經回美國,只有一名家屬代表,由牧師陪同到場。檢方目前也將牧師袁台清列為關鍵證人,近日將傳喚到案,調查老太太是否並不想安樂死。

牧師vs.王老太太家屬:「謝謝、謝謝,小心。」

忍著哀傷情緒,王老太太的親戚趕到解剖室,身邊只有牧師陪著。記者:「(不想死)有聽她這樣說過嗎?」牧師袁台清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牧師緊閉著嘴,不多談,跟之前高調談案情的態度,差很大。因為嫌犯王敬熙在獄中,揚言要提告,再加上他是命案後第一個趕到現場的人,檢方已經將他列為關鍵證人,準備要傳訊到案。

負責偵辦的檢察官孫沛琦目前已經蒐集牧師在新聞上的證詞,包括牧師在2100節目上,談到王老太太不想安樂死的這一段。牧師袁台清(99.12.28):「我對王媽媽有談過,我說那妳同意安樂死嗎?她說我不同意啊。」

王老太太生前到底同不同意安樂死,影響的刑責,會有殺人罪跟加工自殺罪的差別,刑度是死刑跟7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差異,但接著牧師在追思會又這樣說。牧師袁台清(99.12.30):「昨天(12/29)在他房間裡面,找到包裝很精美的木炭,木炭作甚麼用,我猜想是原本一同殉情的。」

言下之意是加工自殺,如果想同死,卻沒死成,可免除其刑,意思是可以不用被關。牧師的每次發言,再再影響案情,但新聞上講,只是傳聞證據,在法庭上不算數,檢方也決定近日傳喚牧師,要他到偵查庭上,好好把證詞講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解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396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