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驚見往生電梯?往vs.佳雷同 招牌嚇人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胡志成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人敢把電梯名字取名為往生電梯嗎?高雄有騎士在半夜看見路上招牌,發現居然寫著往生電梯,嚇得直發毛,不過看清楚才發現,上頭寫的是佳生電梯,因為「佳」和「往」兩個字型雷同,才會讓騎士看走眼,自己嚇自己;另外,高雄市區還有一個招牌,大剌剌寫著春藥房,怎麼回事?來看以下這一則報導。

民眾:「我怎麼不知道。」

什麼招牌,會讓人會心一笑,原來這個有百年歷史的泛黃的招牌,上面居然大剌剌地就寫著「春藥」。民眾:「不是啊,金桔春藥局,喔喔喔,藥局啦!」

民眾都得想一下,才知道原來是場誤會,因為招牌最底下的「房」字,剛好被隔壁招牌擋到,才出現這樣的烏龍景象。藥房業者:「小時候讀書時,同學都說楊爸爸好厲害,賣春藥賣到掛招牌。」

業者說春藥房的名稱用了五代,常常被拿來當笑話,習慣就好,不過還有一個招牌,卻讓路過民眾笑不出來,遠遠看,還讓人發毛,因為上面居然寫著「往生電梯」。鄰居:「很多人說看起來像往生電梯,如果眼睛再不好一點,看起來更像,而且還滿可怕。」

答案揭曉,原來這間電梯公司,名字叫做「佳生」,不過「佳」這個字乍看,跟往事的「往」十分類似。業者:「大家博君一笑之後,能夠記得我們的好,這樣就好。」

如果再加上夜色昏暗,騎士匆匆一瞥,還真的會看走眼,看板有趣或是恐怖,全看路人如何解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