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鴿滿為患!雨傘漁網防疫大作戰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0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禽流感全球拉警報,高雄市有一個里的居民最擔心了,因為鴿子多到讓人抓狂,白天走在這裡,居民都得打傘,免得鳥大便隨時掉在頭上,透天厝整棟都得套上網子,避免鴿子築巢,居民為了防疫,簡直是全天候大作戰。

高市港正里民:「小心,小心,趕快抓啊! 哈哈哈,抓到了抓到了!」

抓當鴿子很興奮,因為這裡的鴿子真的討厭。

誇張的還不只這樣,每一棟透天厝,從上到下都得罩上網子,就怕鴿子築巢,還有居民出門都得打傘,因為隨時會有鳥大便掉下來。高市港正里民:「鳥大便都到處掉,下面的人都會吃到鳥大便,走路經過都要拿雨傘或是戴帽子。」

這裡是高雄市的港正里,滿天的鴿子飛過,別以為很浪漫,看看頂樓,處處都是鳥大便,隨地撿都有鴿子蛋,鴿子多到讓居民簡直要抓狂。高市港正里民:「我們隨便掃就一堆,鴿子都到處在築窩,做很多窩,這只是一間就這麼多,你看我們中船幾百戶。」

隨便一掃,鴿糞就這麼多,尤其還有居民因此得了腦膜炎,原來港正里不遠處就是高雄港貨櫃碼頭,那裡有個穀倉,卻成了野鴿最佳覓食的地方,鴿子吃飽就到港正里鴿棲,漸漸的鴿子成了里民最討厭的鳥類,在禽流感拉警報之際,居民更是緊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禽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40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