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冠軍菜色結合 烤雞翅包炒飯火紅!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4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過烤雞翅包炒飯嗎?高雄有一家餐廳的師父,把店裡最熱門的炭烤雞翅,以及麻油炒飯結合起來,變成新料理「雞翅包炒飯」,由於麻油香、雞翅飽滿,口味獨特,成了店裡的火紅菜單,推出沒多久,一個晚上就能賣掉2、3百支。

一支支雞翅用炭火烤成金黃色,再塗上特製的醬汁,滋滋作響,把油給滴乾後,就能上桌了,當場香味四溢,讓人食指大動,吃起來味道怎麼樣啊?顧客:「他們的麻油很香,烤的很香、很入味。」

注意到了嗎?每支雞翅都鼓鼓的,好像特別不一樣,沒錯,原來它不只是雞翅,裡頭可包著炒飯。師父拿麻油、薑絲爆香,放上雞肉絲,再加入醬油拌飯,把這一鍋飯炒得油亮油亮的,要放進雞翅裡,可得大費周章。

你看看,得先把雞翅裡吃起來最麻煩的骨頭,用「機司」去除,再填上香噴噴的炒飯,看來特別飽滿的雞翅,就是這樣來的。廚師張育階:「把原本的雞肉擠進去,整個封起來。」

封上了網紗,就成了雞翅包炒飯!師父說,這可是把店裡最熱門的食物,烤雞翅跟麻油炒飯結合起來的新創意!廚師張育階:「用花蓮的米跟一般的糯米不一樣,糯米吃起來會脹氣。」

而這排行冠軍結合成的新菜色,果然受歡迎,一個晚上賣個2、3百支沒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43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