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家寶變「溫家室」 陸報主管被降職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宗榮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3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03 18:29

大陸媒體居然把領導人的名字給打錯了!這次出錯的是大陸的黨報─人民日報,編輯下標題的時候,竟然把大陸總理溫家寶的名字,寫成「溫家室」,結果人民日報從編輯到印務主管都傳出,遭到降職或調職處分。

新的一年,大陸黨報人民日報卻傳出,從編輯到印務主管,都被降職或調職處分,原因出在2010年12月30日的報紙,人民日報在4版要聞,出現烏龍標題,把溫家寶的名字打成溫家室,後來人民日報在網路電子版更正,溫家室的室改回溫家寶的寶簡體字,因為寶的簡體和室兩個字相像,不少房奴網友調侃人民日報給總理改名,等於諷刺溫家寶有家有房。

大陸總理溫家寶:「我在去年訪談當中,曾經向廣大群眾承諾過,也就是說在我的任期內,一定要使房價能夠保持在一個合理的水平。」

這段話是溫家寶去年底參加人民廣播電台節目,保證將合理調控房價,不是網友質疑的,房價總理說了不算,總經理說了算,引發房奴關注;網友才肯定溫家寶的態度坦承,結果才隔了4天,黨報就出錯,將溫家寶變成溫家室,再度引發輿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溫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05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