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麥克風還有聲」 網友疑小豬對嘴

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年夜大拚場,眾家歌手使出渾身解數,但活動結束後,卻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,質疑小豬羅志祥根本沒有開口,而是唱對嘴,網友說,因為小豬把麥克風拿給觀眾,但現場卻持續出現他的歌聲,懷疑他根本是假唱;被點名的還有脫衣打赤膊的吳克羣,對於網友質疑,小豬說這太無聊不回應,吳克羣則說,他不太會唱對嘴,比較會唱現場。

歌手羅志祥(歌曲「一枝獨秀」):「這世界冷颼颼,單調的像碗粥。」

豹紋西裝外套、黑亮片長褲,小豬羅志祥開唱,炒熱跨年夜,粉絲尖叫到不行,但活動結束後,卻有網友爆料說羅志祥唱對嘴。

羅志祥(歌曲「愛的主場秀」):「愛的主場秀,鬥智也鬥勇,妳臉紅紅,還說天氣太熱,明明害羞。」

就是這段表演讓網友起疑,因為羅志祥拿開麥克風,賣力熱舞,但現場還是持續傳出他的歌聲,有網友回應,「他的現場表演本來就不行了」,也有人說,「他本來就不賣歌藝啊」,還有網友翻舊帳,說他之前就曾唱對嘴被抓包,但也有支持者跳出來護航,說他沒有對嘴,現場本來就會放伴唱帶。

羅志祥:「請大家先注意我的表演再說吧,網友的事我不想再回應了,我覺得還滿無聊的。」

一樣被網友點名假唱的,還有頂著超低溫脫衣露肌肉的吳克羣。歌手吳克羣(歌曲「為你寫詩」):「為你寫詩,為你靜止,為你做不可能的事。」

間奏完把麥克風拿給觀眾唱,吳克羣沒開口照樣有歌聲,也被網友點名,嘴巴根本對不上歌詞。吳克羣:「對嘴這個很瞎,這真的非常瞎,我們…我們都不是會對嘴的人,而且不是很會唱對嘴。」

吳克羣笑著說自己不會唱對嘴,只會唱現場,畢竟都已經賣力表演,網友的犀利言論,粉絲看了恐怕也會心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78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