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唯一黃鑽來台 價1.6億找買主

記者 彭馨儀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6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社交圈最近很哈一顆超級罕見的大彩鑽,它是一顆67.67克拉的黃鑽,最近悄悄來到台灣找買主,全世界只有這麼一顆,售價當然也很昂貴,高達一億六千六百萬,帶這顆鑽石出門,相當於把一戶大坪數的毫宅帝寶戴在手上。

鮮黃耀動、亮麗奪目,67.67克拉黃鑽戒指,兩旁鑲有兩顆4.27克拉白鑽,成色最飽和,全球獨一無二大彩鑽,要價1億6千6百萬,第一次來台,連行家都讚嘆連連。

珠寶專家:「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懈可擊,讓我每次看它都感動得要命。」

跟著黃鑽來台,還有一款梨形鑽鍊及鉑金鑽石耳環,香港女星楊采妮還配戴出席威尼斯影展,22.12克拉露滴鑽石,以40顆梨型、馬眼小鑽連接而成,8千9百萬,成對20克拉耳環,無懈可擊。

同樣也是8千9百萬,不管是黃鑽,還是白鑽,還沒正式對外亮相,社交圈已經爭相詢問。鑽石業者胡瑞:「每次彩鑽進來都很受歡迎,目前就有幾位在看了。」

看準台灣頂級市場購買力,業者最近又和上游合資,不用被下游廠商剝削,直接從脈礦挑選獨一無二的鑽石訂製,強打1億6千6百萬買到的頂級彩鑽,雖然戴在手上,等於戴了一戶帝寶,不過絕對是值回票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1075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