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賭陳菁菁母親?胡瓜嚴詞否認

記者 陳珈螢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9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綜藝主持人胡瓜,傳出涉嫌詐賭遭黑道恐嚇,甚至社交名媛陳菁菁的母親遭胡瓜詐賭千萬元。不過,在陳菁菁母女開記者會之前,胡瓜被問到恐嚇案還有詐賭案,他完全否認,還說從來沒有跟陳菁菁的媽媽打過牌,所有傳言都是子虛烏有。

胡瓜從國軍龍游營區走出來,公開面對千萬詐賭疑雲。藝人胡瓜:「陳菁菁從來沒有到我們家。」記者:「她媽媽呢?」胡瓜:「她也從來沒有到過我家。」記者:「那是在哪裡呢?因為她說是在你家。」胡瓜:「在哪裡我怎麼知道呢!」記者:「她是不是有跟你借錢?」胡瓜:「沒有啦!都沒有啦!我們是以前曾經合作過生意,怎麼會有金錢上的糾紛。」記者:「不是又有黑道的介入呢?」胡瓜:「都沒有啊。」

原本說是澄清,但一提到陳菁菁的母親,胡瓜全盤否認。這時候又傳出有黑道恐嚇光碟流出,胡瓜反應還是一樣。

記者:「警方這邊說有另外恐嚇光碟?」胡瓜:「這是你聽說,聽說就要去查啊,聽說嘛對不對!」記者:「那你怎麼處理呢?」胡瓜:「我沒什麼處理啊,沒有的事我處理什麼。」記者:「有備案嗎?」胡瓜:「沒有,都沒有。」

恐嚇、詐賭、綁架的傳聞繞著胡瓜猛打轉,不同版本一再流傳,胡瓜顯然不想再多解釋。

胡瓜:「叫他拿出證據來啊,我根本沒有做這件事啊,而且也沒有像報紙上寫的,捕風捉影,你們這十幾天看到的版本,不下6、7種對不對!如果我一一解釋,我真的到報社去上班比較快,阮玲玉怎麼死的?人言可畏嘛!」

一句子虛烏有,胡瓜的低調澄清,有不耐煩,也帶著怒意,否認再否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71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