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愛犬 狗主人砸3萬登廣告協尋

記者 張嘉玲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愛狗走失,對狗主人來說最心痛,台北縣就有一位劉小姐,為了找回走失2個月的愛犬Nikki,花了3萬塊在今天的報紙,刊登半幅廣告,劉小姐說,她兩位鄰居,都是用這種方法找回走失的狗狗,希望可以藉由同樣的方式,讓愛犬重回她的懷抱。

一張照片,紀錄愛狗Nikki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,相處一年多的哈士奇,2個月前突然走失,急的劉小姐在報紙上刊登半幅尋狗廣告,每想到Nikki不知下落何方,心緊緊糾結。狗主人劉小姐:「有些情緒真的自己不能控制,不是我想忘就能忘,其實這段時間,我晚上也常睡不好,甚至需要靠吃鎮靜劑才能睡。」

回首Nikki開始走丟,劉小姐找到快發狂,能試的方法,一樣都不放過。狗主人劉小姐:「永和中和地區能求的土地公廟,我都去求,都去拜,這麼硬凹,看一次,兩次,我一直來求你,會不會同情我,讓我找到狗。」

為了找狗,一度還被廟家騙錢,這次因為朋友也走丟哈士奇,靠著登報兩次就找回愛狗,讓劉小姐再砸下3萬塊,登廣告。

狗主人劉小姐:「請問一下牠毛是什麼顏色,灰白色,每次接到電話,心情就會七上八下,很希望對方開口就說,妳的狗在我這邊,把牠帶回去。」

拿出一樣又一樣的東西,和Nikki的回憶跟著浮上心頭,繡有名字的項圈,夜光型,還有各式花色,明明Nikki不怕冷,但看到漂亮衣服還是忍不住為它張羅,就連狗屋,也是當初打算帶著Nikki回金門搭飛機用的,沒想到來不及派上用場,nikki就走失了,悉心保存每一樣東西,期待和Nikki重逢一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18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