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滅蚊鹽槍! 鹽巴彈打昏蒼蠅、蚊子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裡有蒼蠅、蚊子怎麼打?一般人不是使用殺蟲劑就是電蚊拍,但如果說用槍來打蚊蟲,恐怕連聽都沒聽過,國內有業者引進在美國熱銷的空氣槍,裡頭裝填鹽巴,利用瞬間推力擊發鹽粒,可以遠距離將蚊蟲擊昏,但效果好不好見仁見智,有民眾認為槍法準度不夠,恐怕不太適合,另外和傳統電蚊拍一比,恐怕擊昏效果也略遜一點,但遠距離攻擊效果,也有民眾認為比較衛生。

TVBS記者黃立偉:「這把亮黃色的空氣槍,在美國賣出2萬多支,非常的夯,因為它有一個很特別功能。」

打開槍頭上緣透明蓋,裝滿鹽巴,開保險,拉板機,上膛,這把散彈槍只能裝填鹽巴,重約0.65公斤,槍身很輕巧,就像一把玩具槍,但其實它是一把專門對付蒼蠅、蚊子的鹽槍。

噴出白色粉末鹽粒,射擊範圍面積小,拿果凍、布丁定點射擊,也會出現局部劇烈晃動,另外再射擊水面,水花四濺,衝擊力道似乎不小,但打不打的到蚊子,恐怕得看個人槍法準不準。民眾:「滿奇特的,應該會想要吧,給家裡的小孩玩啊。」

和傳統電蚊拍比一比,電電蚊拍擊昏蚊蟲效果較佳,但得拉近距離攻擊,而鹽槍要打昏蚊蟲,除了要瞄的準,恐怕得多打幾槍,但距離1到2公尺就能發揮效果。民眾:「(蚊蟲)我都用手隨便趕一趕就好了啊,居家其實比較用不到這個,但市場內可能就比較需要。」

新奇滅鹽蚊子槍,民眾反應兩極,但有人把這槍的創意造型給應用在雨具上。黃立偉:「如果拿著這一把造型獵槍在路上走黃立偉:「你可能得小心會被警察抓走。」

傘把造型是木紋槍托,傘頭卻是槍頭造型,連傘套都是迷彩造型,連開傘的自動鈕,都像是在扣板機,業者發揮創意,挑戰尺度搞噱頭,只是刀槍造型畢竟很敏感,尺度拿捏可不能隨便兒戲,當玩具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氣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540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