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外省人」禁參加? 宜蘭商總澄清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2 17:13

廣播主持人侯麗芳真的是因為「外省人」的身分被退通告嗎?主辦的宜蘭商業總會說,活動本來就沒邀請侯麗芳,從當天的受邀名單就可以證明。

外省人的身分,真的讓知名廣播主持人侯麗芳硬生生臨時取消通告嗎?當初主辦的宜蘭商業總會說,根本沒這回事。

宜蘭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朱儒文:「那天我們請的主持人是謝麗金,可能侯麗芳小姐,自己要哄抬自己要自抬身價。」

商業總會理事長親口證實,從來沒找過侯麗芳,還拿出當天的演出名單來證明。宜蘭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朱儒文:「李炳輝也有來,郝曼麗也有來,謝雷也有來。」記者:「那女F4呢?」宜蘭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朱儒文:「我們沒請他來。」

仔細看看當天節目單,主持人是謝麗金,受邀藝人有李炳輝、楊懷民、謝雷,確實沒有「侯麗芳」這三個字。

宜蘭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朱儒文:「謝麗金聽起來就是外省人,我們(成員)有外省人,也有本省人,什麼藍標綠標沒有的,侯小姐亂說,大家不要誤會。」

選前敏感時刻,傳出藝人遭封殺,是不是真的因為政治考量而被換角,一邊說有,一邊極力否認,留下一堆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10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