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吹到花蓮 男女主角拜票

記者 古彩彥 高智亮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2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龍捲風的男女主角葉全真和陳昭榮,傍晚飛到花蓮替民進黨候選人盧博基拉票,婆婆媽媽一看到偶像開心的不得了,拿起手機猛拍,差點忘了他們來的目的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這裡是花蓮縣吉安鄉,今天選戰最後一天掀起一股,台灣龍捲風。」

閩南與戲劇天王天后,台灣阿誠陳昭榮跟葉全真今天不拍戲,特別到花蓮,為候選人拉票。

兩位藝人在黃昏市場引起騷動,一看到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站在面前,婆婆媽媽們不分年紀,露出羞怯的笑容,拿起手機猛拍,害羞!記者:「可不可以給我們看你拍到什麼?」民眾:「不要啦不要啦。」記者:「讓我們拍一下啦!」

龍捲風的魅力真不小,連小朋友也搶著和偶像握手,不過...你好像還沒有投票權吧!

藝人陳昭榮:「我是花蓮人因為最後一天最關鍵,因為他這16年來非常清廉,所以這一次義務專程回來,在最後一天來幫他助選。」

藝人葉全真:「花蓮人非常熱情我很喜歡花蓮,所以我當然希望花蓮有好的人,來管理會更好。」

陳昭榮和葉全真少見的為候選人站台,不過歐巴桑們太興奮了,一下子忘了他們來這邊的目的。民眾:「很漂亮葉全真好漂亮,很帥啊陳昭榮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因為這樣改變投票傾向?」民眾:「再看看。」

打藝人牌,很快就拉近與選民的距離,看大家陶醉的表情,這就對了!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294

0.1193